台灣四天/西南東北-四極點(0)

重回到一個人的日子,或許難過的太深層,就不容易被他人發現,但對我熟悉了解的人,還是感受的到水靜先生便是;又是空乏無感的一天,突然水靜先生這仁兄提議了「騎車環島」

其實不論什麼形式,很多人環島過,對曾經一日騎車環過半島的我而言,環全島就是騎重機為首選,目標路線也很單純:南部要跑縣道199、北部走北宜,就是一般所謂的環小圈,內心始終這麼打定的想法,在知道水靜兄的計劃後,有些動搖了;他說:「台灣四極點 規劃四天,西下東回,倒吃甘蔗,要以最輕鬆的方式,跑完這最大圈的路線」

然而這根本不是我內心所想的,但他也因為看出兄弟我為情傷所困苦,便說了一句:就我們兩哥們去,不帶老婆不帶妹子!

這讓我莫名就立刻答應了環島的邀約,也選定了出發的日子  

DAY 15/4()

61西濱快速道路,在南寮會合→台17→台南市區

 

DAY 25/5()

台南市區→七股-國聖燈塔(台灣極西點)→鵝鑾鼻

 

DAY 35/6()

鵝鑾鼻燈塔(台灣極南點)→台26(滿州)→縣道200→縣道199→台11→多良車站→玉長公路→瑞穗→七星潭

 

DAY 35/7()

七星潭→蘇花公路(9)→清水斷崖→台2→三貂角燈塔(台灣極東點)→富貴角燈塔(台灣極北點)

 

那麼,我們就出發吧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公升山人 的頭像
    公升山人

    公升山人的磨膝怪談

    公升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